横扫僵尸

我还是很喜欢你

1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荒火碎霜相生相依,不问终极。——至周泽楷
2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三月春风献冰雨暖意,青城环溪。——致黄少天
3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沧海无量天地无极,余生唯一。——致方锐
4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烟雨入城风舟同济,此枝可依。——致楚云秀
5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秋岚化雪沐风而去,不可皈依。——致苏沐秋
6.我还是很喜欢你,若烟花缭目炸作繁花血景,莫负于行。——致张佳乐
8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一叶泛水知得秋期,终窥龙回天际。——致孙翔
9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星辰灭绝后晨光微熹,万千爱意。——致王杰希
10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你拳风破开暮日与晚夕,所向披靡。——致韩文清
11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你伞下千机,九九归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给你,最了不起的你——叶修!!!!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