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扫僵尸

【胜出】你的眼里沉睡星河【一】

  ◇◇做了轻微的修改,角色ooc请注意

爆豪胜己的目光沉在绿谷眼眸里的海青色里,那双无论何时都不曾消失的眼瞳,应该一如孩提,澄澈纯净,宛若珠穆朗玛峰最顶端上簇簇闪着白光的积雪。

  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,他没有这样直视过绿谷出久了。

  但他清楚记得,那双眼睛里,无时无刻都不在跃动着对成为英雄的向往。即便是他还是无个性的废物那段日子里,那该死的固执与坚持依旧存在感十足。

  爆豪胜己厌恶着绿谷出久的双眼,讨厌他该死的执着与自以为是,但现在他发现,比起一双空洞单调的装饰品来,其实那并没有多么让人讨厌了。
 
  ——毕竟任何东西,在一片死灰的映衬下都会显得弥足珍贵。

  “小胜,我...好像看不见了。”

绿谷出久——NO.1英雄人偶——失去了他的眼睛。

——

  “敌人的个性?”

  绿谷出久抿住嘴,光听爆豪声音里的怒气也能想象到他此时的表情是有多么狰狞。

  还好现在看不见。

  绿谷垂着头偷偷想。

  “你是蠢货么?啊?连敌人个性都没弄清楚就冲过去?雄英的教育都是被你吃了么!!”

  爆豪胜己手心火花四溅,嘶嘶作响。在绿谷出久听来就像是毒蛇吐舌一样,不,比毒蛇还要可怕一万倍,他已经悲切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上了一排白色的蜡烛。

  爆豪胜己无异于一颗人形炸弹,还是一点就炸的那种,现在这颗炸弹的引线显然被点燃了。

  绿谷出久下意识紧紧闭起双眼,尽管闭不闭都是一片黑暗,但闭眼显然能更加给他安全感。

  同时他怀揣着紧张不安的心情等待着雷霆暴怒的降临。

   他很清楚小胜那强大自尊与控制欲,有人大摇大摆闯进了他的领地,甚至将属于自己的东西夺取,这是小胜最无法容许的事情。

  爆豪胜己抑制着怒火的低喘声始终响在耳边,但想象中的爆炸轰鸣却始终没有到来。

  “小...”

  只是话音未落,爆豪胜己有力的手掌就捂上他的双眼。

  爆豪的手指隔着一层眼皮触上绿谷的眼球,顺着边缘轻轻转动。

  绿谷知道那双手有多大的威力,从那里分泌出的硝化甘油不仅是毒药,还是可以轻易毁掉移动大楼的热武器。

  他不禁留下了一丝冷汗,尽管他是一个坚定的英雄主义者,但此时他还是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阿门。

  绿谷出久努力憋出一个笑容,“小胜,我没事的。”

   说实话,绿谷出久真的没有太过沮丧,毕竟作为一个天生无个性的“幸运儿”,他还能保持着对英雄的向往,他的心理素质真的不会太差,况且,英雄不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笑着的存在么?

  但绿谷出久是爆豪胜己心上的一块积久的肿瘤,自己无数次想要割舍,只是已经在心上扎根已深,若要强行割除,只能是心痛万分。

  他自己都不敢过分对待的东西,却被别人夺走了眼睛。

  很好,现在爆豪胜己已经被挑起了真正的怒火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爆豪真是反应应该是...

爆豪:啊哈哈哈哈哈,你个废久,还NO.1英雄呢,连个敌人都打不过笑死老子了!
绿谷:SMASH!!!

 

第一次产粮,写不下去了,短小又不甜,遁了遁了。
 

 
 

 

 
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