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扫僵尸

我还是很喜欢你2.0版

文笔差请轻喷。 还有给喻队的那句写完才发现更像是写给肖时顷的,但是写的时候是取得索克萨尔银武【灭神的诅咒】之意,想了想还是没改。 人太多了tag只打了几个。

1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荒火碎霜相生相依,不问终极。——至周泽楷
2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三月春风献冰雨暖意,青城环溪。——致黄少天
3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沧海无量天地无极,余生唯一。——致方锐
4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烟雨入城风舟同济,此枝可依。——致楚云秀
5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秋岚化雪沐风而去,不可皈依。——致苏沐秋
6.我还是很喜欢你,纵海倾日吞乘风沐雨,不理朝夕。  ——致苏沐橙
7.我还是很喜欢你,若烟花缭目炸作繁花血景,莫负于行。——致张佳乐
8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诸天神灵烬灭后魂魄归西,咒灭缘起。——致喻文州
9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一叶泛水知得秋期,终窥龙回天际。——致孙翔
10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星辰灭绝后晨光微熹,万千爱意。——致王杰希
11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你拳风破开暮日与晚夕,所向披靡     ——韩文清
12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寸寸相思难成灰烬,春心不弃。     ——致乔一帆
13.我还是很喜欢你,纵山转石转蒲苇依依,妾心不移。     ——致张新杰
14.我还是很喜欢你,若长夜未央逢山鬼泣,刻骨铭心。     ——致李轩
15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星河淡云轻舟故里,烟寒绿凝。     ——致唐柔
16.我还是很喜欢你,若春意簌簌梨花落雨,落花狼藉。——致于锋
17.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你风华虽老意气未尽,再战一曲!   ——致魏琛
18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沉眠一夏日中却醒,到底意难平!   ——致孙哲平
19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楼兰尽破衡阳燕去,斩尽留意。——致楼冠宁
20.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你伞下千机九九归一!——致给你,最了不起的你!!叶修!!!

评论

热度(11)